close

2013.2.6(三)~7(四)

飛行地圖-去        

去程經曼谷跟阿布達比到開羅


飛行路線-回     

回程經阿布達比跟馬尼拉到台灣  

飛機時刻  

飛機時刻2  

2013.02.06(三)~07(四)

為什麼我說轉機轉到翻掉?等到歪掉?
我們的去程班機總共預計要耗時23H45M,但實際上是接近24H了,回程也沒有短到哪裡去,將近20H。去程會這麼久主要是在第一個轉機點BKK就等了快8H,但因為BKK飛AUH的班機又延誤了快1.5H,所以在曼谷機場實際上待了9H左右,凌晨到曼谷機場,只能說還好曼谷機場的三樓有一區舒適沙發區,但也不是所有的椅子都是長條沙發,所以真的要早點去卡位才有機會睡到長條沙發,不然就只能是單人座的沙發,然後還得很克難的將兩張沙發對放,才能曲著腳的躺著休息。我們就是屬於跑的慢所以只能先坐單人沙發,還真的有夠難睡,但我還是睡著了XD,約莫早上5點多,睡不好的魚先生發現有空出的長條沙發,所以趕緊搖醒我,轉移陣地去繼續睡。

P1060644  

這就是我所謂的長條舒適沙發,是說魚先生還真心機,居然偷拍我睡覺,還好我頭有蓋起來,不至於窘樣大公開。

還有那曼谷機場的冷氣真的是不怕放給你吹,只怕你不夠冷,還好我有先爬文看到這一段分享文,所以有把羽絨衣隨身帶著,果然有用上。至於曼谷機場的wifi,不是隨時隨地無限使用的,必須去他們的服務台填基本資料領取一張密碼單,憑上面的密碼一小時有限上網。

由於從BKK飛往AUH的班機總共延誤了近1.5H,搞得我們到AUH之後,出了空橋進到航站時,看到從AUH飛CAI的班機已經在last call了,我跟魚先生只好用跑百米的速度,頭也不回的直奔遙遠那頭的登機門,是說旅程才剛開始要不要就這麼刺激阿?雖然在BKK櫃檯check-in的時後就得知前段班機延誤1H,實際上是1.5H,後段會等我們(等於他們也要延誤半小時以上),但人的本性不就是這樣?得知來不及了肯定用跑的阿,果然全班機都在等我們這班機的旅客,我們上機後,不到5分鐘就起飛了,這時候覺得好有效率阿(菸)。


還好從AUH到CAI這架班機飛很快(順風?!),所以雖然也是延誤快一小時才起飛,但我們開羅時間16:20就抵達了,只比時刻表晚了15分鐘,當下我跟魚先生很慶幸,因為覺得這樣可以趕到開羅市區的巴士總站。埃及就是這樣好玩,原來我們的埃及奇遇記打從BKK飛AUH的班機延誤那時後就已經開啟了。


P1060679    

逐漸接近埃及,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沙漠....果然有非洲的感覺了


至於回程在馬尼拉轉機,只能說馬尼拉對待持台灣護照的人還真不友善(髒話都要出口了),以後如果要再轉機的話,千千萬萬不要選有經馬尼拉轉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