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想寫遊記是因為2013年農曆新年這趟埃及行所興起的念頭

純粹只是想藉由文字與照片來記錄我的每一趟旅程

畢竟人的記憶有限

而且還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成反比的衰退

加上這次埃及自助行行前做功課

在不是尼羅河沿岸景點的交通移動等相關資訊方面似乎不是這麼好查

(還好半年前就開始做功課,背包客棧爬了NN回,看了NN個部落格,也參考了一些旅遊書...)

所以更決定要回來紀載一些不是偏重在景點介紹的資訊

畢竟景點資訊是隨手可得

(我又著墨在這兒的話不就是畫蛇添足???)

上網隨便查查就一籮筐

甚至旅遊書也是非常的豐富多樣

所以歷史/景點我或許不會敘述的很詳盡

畢竟我又不是pro等級的

只是想有個紀錄紀載著我的旅遊足跡

至於之前的旅遊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013年開始

我將記錄我的每一趟旅程每一個足跡

這些都是親自造訪世界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