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旅行計畫真的是突破中的大突破

暨非洲之後的下一站是歐洲

只不過這歐洲不是普羅大眾所嚮往的法國、英國、義大利....等熱門國家

而是選擇了俄羅斯當成歐洲的第一站

一來因為魚先生喜歡特立獨行

其實我更深深覺得他是迫不及待想去看金絲貓吧(誤)

二來因為埃及是我想去比較多

所以這趟旅行就妥協吧!(是說我仍是很嚮往英國的大笨鐘跟倫敦眼)

俄羅斯最吸引我的就是紅場旁邊的聖瓦西里教堂

看下圖是不是很有俄羅斯方塊的感覺!!!???

201202011019186414  
(借用網路上的圖)

做了初步的功課之後

發現俄羅斯就是看不完的教堂與修道院

建築雖然都很美

但我其實有點擔心會跟埃及行一樣

看到最後變成審美疲勞了

就當作為了滿足小小的虛榮心吧(是說這樣哪來滿足虛榮可言?)

當大家一窩蜂的造訪那些熱門景點熱門國家之虞

我先從冷門國家開始吧!!!

這樣跟人聊起旅行經歷好像比較特別比較威(大誤)

總之預計在8月展開為期2星期的俄羅斯之旅

現正如火如荼的多方進行中

購買機票+購買邀請函+申請簽證+排行程+安排住宿交通事宜

先預祝俄羅斯之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