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古拉宮的傳統舞蹈也是必看的表演,至於值不值得? 見仁見智囉! 畢竟很多事物都要親自體驗過後才有資格評斷值不值得,所以看官們請自行斟酌囉。

它主打表演的中場休息時間,有小點以及各種酒類飲品(香檳 / 紅酒 / 伏特加 / 威士忌? / 調酒 / 果汁)可以享用。

旅行團都會有這項行程,我想表達的是 : 又是個被陰魂不散捲舌音包圍的行程。晚入場不打緊,還嘰嘰聒聒講不停(是說看不懂就閉嘴休息嘛!!!),中場休息時間,這些身揹L牌G牌的暴發戶,似乎深怕賠本,所以會場提供的小餐點以及酒類飲料,甚至是桌上擺飾用的完整整顆水果有如蝗蟲過境,不一會兒功夫就被一掃而空(怒)。

我  為什麼這麼生氣?

好吧!!!誰叫我跟魚先生為了想紀念某件事情,所以特地選了香檳,然後自拍拍很爽,拍完後一轉身......桌上只剩盛裝小餐點的空盤,酒類則只剩少許幾杯的伏特加,其餘只剩空盤空杯。也就是說我們只喝到了一杯香檳外加一小口的魚子醬塗餅乾(深呼吸)。是說反正本來就不是吃到飽吃到爽,就當開開眼界看看表演囉。

P103388.JPG
這就是尼古拉宮的外觀 : 沒有招牌,所以當初離線地圖帶我們到這邊之後還整個很疑惑(是的,我們的旅遊書沒有拍它的外觀XD)。還是隨便抓了個經過的俄羅斯人詢問,才確定這就是尼古拉宮。由於第一天之後,我跟魚先生就深刻體驗到英文是完全行不通的,尤其對於路人來說,所以我們直接把書上尼古拉宮的俄文名稱給路人看。 

P103389.jpg
尼古拉宮傳統舞蹈表演也是可以事先在 官網 上付款買好票。只是它不會給你e-ticket之類的東西,當天直接到內部的Ticket Office取票即可入場(照片有點黑,此照片中門口的上方有Ticket Office的字眼,位於一進宮內往左手邊方向即可看到)。對方會把當天當場次事先預購票的人員名單寫在一張紙上面,只要跟櫃台人員說你有訂票,名字給他,確認無誤之後,就會把票交給你,爬上三樓憑票即可以入場。

P103415.JPG
尼古拉宮內部 : 會有穿著沙皇時期服裝的一對男女供客人合照拍照(如照片中,樓梯平台上一名紅色洋裝白色假髮的女生,另一名則為接近三樓樓梯那位身穿紅色衣服白色假髮的男生)。其實在俄羅斯期間,我一直沒那這勇氣跟所謂的金絲貓合照,簡直是自取其辱嘛!!!    

P103391.JPG

P103396.JPG
表演時是可以拍照的。因為裡面沒有劃位,所以誠心建議 : 早點到就有選位置的優先權。

P103412.jpg

P103414.JPG
這就是中場休息時間所提供的小點與飲料。 
然後我跟魚先生自拍拍太爽,所以回過神來,小點已被清空,只剩空盤(忘了拍照XD)。
再度誠心建議,真的不用對這些小點與飲料抱太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無誤)。

P103404.JPG
中場休息過後,繼續欣賞後段表演。

整場表演長約1小時50分鐘,很多橋段,很多種不同的舞蹈及表演。我真的說不上好不好看,不像埃及的旋轉舞,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跟大家說表演很好看,去埃及一定要看!
我只能說,既然都大老遠飛去俄羅斯了(這輩子也可能不會再去了),能體驗該體驗的就別錯過吧!

    

 尼古拉宮 http://folkshow.r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