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 一個大家熟到不能再熟的出國旅遊勝地,這次是我第二次造訪,第一次造訪時,就發下豪語 : 我應該再也不會去峇里島了XD

(所以我應該也發下豪語 : 我絕對不想中樂透 XDDD)

峇里島(印尼語:Bali),作為行政區劃時被稱為峇里省,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

該島距離印尼首都雅加達約1,000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平方公里,人口約315萬,其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

m_dps_up (1)  

是的,我10月底又要出國了,為期9天的峇里島真放空之旅

千萬別心中碎念說我過太爽,這次純粹是魚先生衝浪家族的年度盛事 - 例行性Bali衝浪之旅

所以......

不會跟海神廟合照

不會去吃髒鴨餐

不會去烏布逛木雕大本營

不會去蠟染工廠

不會去買貓屎咖啡(明明人家叫做麝香貓,好聽的很!)

不會去逛免稅城

不會去看梯田喝下午茶

不會去海邊玩水上活動或是深潛體驗

幾乎觀光客會做的事我們都不會做

(還好多年前的峇里島之旅,這些我全做過了)

那到底去幹嘛?

標題就說了

放空

沒有相機快門聲

只有手機隨手拍

其實以前很嚮往這種不用事先規畫行程的旅行

但好像一直沒有真正的體驗過

這次就讓我好好體驗個夠吧!!!

對了! 一開始說到我曾發下豪語說不再來峇里島了

不是因為峇里島不好玩

雖然跟這幾年的旅行經驗相較下來,峇里島是真的不好玩XD

不過海島不就是放鬆渡假

慢步調

慢活

但在我內心深處仍是有個小小小的聲音

《我不排斥小島旅遊 ,但可否換別的,這世界上可衝浪的小島又不是只有峇里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小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